數據科學學院學生團隊於「粵港澳大灣區IT應用系統開發大賽」澳門分賽獲得優勝獎



澳門國際科技產業發展協會主辦的2022“粵港澳⼤灣區IT應⽤系統開發⼤賽”澳⾨分賽路演(線上舉行)在六月五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舉⾏。該賽旨在開拓灣區⾼校青年全球科技視野,促進IT⼯程應⽤技術⼈才和創新創業⼈才的培養。

⼤賽⾃2016年開始舉⾏,得獎項目可在中國創新創業成果交易會上進行作品成果展覽展示,吸引來自粵港澳大灣區及周邊區域60多所高校的參賽師生累計4000多人參與。值得一提的是,在2021年的IT大賽當中,澳門代表隊獲得了總決賽金獎。

澳⾨分賽自開始舉行起,連續七年由澳門國際科技產業發展協會主辦,本年度⾯向澳⾨⾼校徵集參賽作品,分別設有三個優勝獎和⼊圍獎。經初步篩選後,共12隊符合資格參與路演。優勝獎由澳門城市大學《"胶"APP項目計劃》項⽬、澳門城市大學《“元計劃”互聯網+學習共享平台》項⽬獲得,他們將於月內代表澳門參加粵港澳大灣區總決賽。 9月上旬將舉行頒獎。

 

附:優勝獎和入圍獎 獲獎隊伍以及評委團名單 

評委團(排名不分先後)

丘進雄、余澍鵬、吳寶玉、黃迪霖

江沛文、黎子健、崔傳忠

 

優勝獎

  "胶"APP項目計劃

所屬學校:澳門城市大學

項目成員: (數據科學學院智能科技與服務學士課程大三學生: 王嘉许、杨若辰、郑光远、周泽君 )

指導老師: 朱家偉助理教授 (數據科學學院)

 

“元計劃”互聯網+學習共享平台

所屬學校:澳門城市大學   

項目成員:  (數據科學學院智能科技與服務學士課程大一學生: 康嘉菁、王耀康、李亞璇)

指導老師: 朱家偉助理教授、江愷瑤助理教授  (數據科學學院)

 

新聞來源: 澳門國際科技產業發展協會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