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長致辭


歡迎來到數據科學學院!

數據科學學院的宗旨是秉持「博學 明德 尚行」的校訓,培養數據科學和智慧科技的領軍人才,為澳門,大灣區,中國,及全世界在數據科學和智慧科技領域的教育,科研,應用,產業孵化等方面做出應有的貢獻。

數據科學學院致力於大數據相關領域的科學研究,人才培養和產業創新,並致力於多學科的深度交叉,以促進數據科學與相關領域的前沿發展。

數據科學學院以數據科學與大數據技術為主幹,設有數據科學博士和碩士學位課程,並與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合辦智能科技與服務本科課程。我們的目標是通過多學科的交叉融合的數據科學與大數據技術課程體系,重點培養學生的創新,創業精神和實踐能力,旨在培養出基於數據科學的思維和素養,具有較寬的知識面,較強的實踐能力,獨立獲取知識的能力,創新意識和團隊合作意識的數據科學與大數據技術人才。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歡迎閣下加入到數據科學學院的大家庭,希望經過我們共同不懈的努力,能幫助閣下增強自主性學習和批判性思維的能力,成為多層次,實用型,複合型,國際化的數據科學與大數據技術的業界精英。

 

周萬雷博士,教授

數據科學學院院長(兼)

澳門城市大學副校長(學術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