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科學學院師生於華為第六屆全球ICT大賽——澳門站獲獎



由華為澳門公司、科學技術協進會及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合辦的華為第六屆全球ICT(資訊及通信技術)大賽——澳門站日前圓滿完成,由澳門城市大學數據科學學院金雨心、馬晨曉及劉蘊芝三位同學組成的學生團隊,在應作斌助理教授的指導下獲得該項賽事網絡賽道三等獎。

“華為ICT大賽”是華為打造的面向全球大學生的年度ICT賽事,旨在為高校學生提供國際化競技和交流平台,增長ICT知識,提升實踐、應用技能及創新意識。本次澳門地區賽事,吸引五間院校共475人報名,最終72人進入決賽,包括15名城大學子。賽事分為雲賽道及網絡賽道,經過多番考核,最終網絡賽道三等獎由城大數據科學學院的學生團隊奪得,帶隊老師應作斌助理教授獲得優秀導師獎。

獲獎學生感謝主辦方為他們提供展示自己的平台,對於華為公司代表和城大老師一直以來的關心和支持也非常感激。他們表示,今後將繼續努力,爭取再創佳績。